close
近日耳聞,新竹大遠百附近開了一家新串燒居酒屋,讓我來去嚐鮮一下。😀😄

大門口


我約九點,店內約12個位置不大,聽說之後還有二樓。

哎呀廢話不多說~先來看看菜單吧~

種類蠻多的,貪嘴的我問了老闆有沒有隱藏菜單啊…😋
老闆說有喔~他要我等等於是我也在這同時點了六七樣的菜,😎🤗期待啊~

章魚涼拌洋蔥-夏天口感的滋味 酸酸甜甜 好開胃

奶油乾燒金針菇 濃郁奶油香氣撲鼻而來,滑順可口,愛吃菇菇的我於是又點了

杏鮑菇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,超多汁,不會乾巴巴。

串燒雞腿肉 肉質軟嫩 外皮還帶點焦香味不苦澀,好下飯啊🐓🐤🐤🐤
就在此時我又偷跟老闆點了一碗飯,老闆笑著說那就來個牛丼吧!哇居然有這個,太棒了!😘😘😘

蹬 蹬 登場~我好愛呀~牛肉五分熟 超嫩的,上面的蔥蒜超加分,好味啊~不一會也進了我的胃,份量剛剛好~😋

吃到一半突然端上這個,我眼睛都亮了,帝王蟹腳欸,哇哈哈 好新鮮 也是隱藏菜單不是天天有的喔!今天真幸運。老闆說早上去市場看到就買了來試試看新菜,嘿嘿我真有口福

再來就是這個,對於不敢吃生食的我可真是一大福音,口感很特別,酥軟酥軟……我喜歡。吃到這我已經7分飽了!😂😂還想繼續吃啊~嗚嗚…算了先預約 下次繼續挑戰

這是店裡的地址,強烈建議大家先預約喔~不用等
老闆人很好,很能聊,一個人去吃也蠻讚的哈哈,期待下次的食記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ko7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